12.07.2011

你的信德在那里?

( Photo source: Google Images )

现代人见识广博,切越来越难相信。层出不穷而急速的资讯,使我们习惯了所见所闻都是“只供参考”的假象,说话不在有信用,即使标榜“你看见的就可得到”的物品,也可以加工或减料。许多人的盲目,可能是在看不到什么是真实的,值得追求的,或有久远的价值。

关于一个盲人的故事,因为他相信耶稣所以他看见了。那个人虽然盲,却看见自己需要什么,信德也很坚定。“你信,就会得到”。这句话是挑战,要求我们全心信他。

说到为什么今天会跟你们分享这个故事呢?

这是因为妈妈的一句话:你的信德在那里?

每个学期,因为位子有限关系,我们都得要抢科目(add drop week),为了要排到好的时间表,或则是想跟朋友排一样的时间。所以每个学期都很讨厌这个add drop week,因为位子没了就要从新排过时间表。

所以今天早上到了要抢科目的时间就很着急。过了半个钟都还没抢到自己要的科目所以就打给妈妈。

我们的对话

:妈,怎么办?我还没add到我要的科目啦。我的朋友都add到了。

妈:你的信德在那里?我有帮你祈祷,一定可以的。要有信德啦~

:好的,我在试试看。(心里默默的祈祷)

过了十五分钟~

:妈,我add到了,早就add到了。只是System down的关系add一半的时候跳出来,所以不知道已经add到了。现在察看时间表才知道add到了。

妈:所以咯,要有信德! 那么你现在要做什么?

:当然是感谢天主,要全心全意信赖主 :)

“你信,就会得到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