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11

祝我生日快乐


祝我生日快乐今天是我的生日,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22岁了。岁月如流水,在无声无息中流走。转过身,回望走来的路,一切的一切,都在喜怒哀乐中随着时光淡淡地走来,又淡淡地远去。
可是我要感恩,感恩我有很多的爱,疼我的人。我想把以下这首歌送给你们。
“感恩的心”
感恩的心感谢有你
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
感恩的心感谢命运
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


我要衷心感谢我的父母,是他们给了我生命,把我带来这个世界,让我能体会这美妙的世界
我要衷心感谢我的朋友和亲人,让我乐观的对待每一天,特别是遇到困难的时候,朋友的帮助能够是使你度过难关,那份温暖犹如中送炭,犹如黑暗中的心灯,照亮我们艰辛的路程。

我要衷心感谢我的他,因为有他的包容,他的陪伴,我一点也不孤单。至少当我无助的时候,他一定会默默的在旁边支持我。
今天收到满满的祝福,今晚的梦肯定很甜 :)

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