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2.2011

梦想


有人说:蒲公英就像梦想,因为它没有翅膀也能飞翔。


我要不断的追求我的梦想,就像在空中飞翔的蒲公英。蒲公英靠着飞翔的能力把种子四处传播,让种子落地生根长出漂亮的蒲公英。

不要说我在做梦,人不就是因为拥有梦想而伟大的吗?

我相信不论哪个梦想是如此的遥远,只要相信你所相信的,活在你的想信中,你就一定会成功.

可是不知道你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吗?来到大学,总是会有太多的想法,每天都是在匆匆忙忙中度过。看起来是那样的忙碌,可是当自己静下来的时候,却会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一些什么。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感。

可是慢慢地我就会发现,这个所谓的适应社会,为自己工作打下基础的口号,其实只不过是一个空气。大学里的那些设施只不过是一种摆设,天天就是在那里浪费时间,真正学到的东西没有。

所以,我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,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,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。有一句老话:吃不穷,喝不穷,没有计划就受穷。那就要按照自己的目标,有计划地做事。计划习惯,就等于计划成功。

希望你是蒲公英,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