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2010

家的感觉


多远别管他!我要回家!我要回家!这首歌唱出我的心情,现在好想回家!朋友都回家了,好羡慕她们。

家的感觉真好!

有家,才感觉有人相守~

有家,才感觉有人疼爱~

有家,才知道急急往回赶~

有家,才知道自己很重要~

因为自己的幸福生活,一直都觉得理所当然,而且一直在家的温暖之中而并没有发现它的可贵,我想是许多人的真实感受。可是自从我离开家,让我学会更珍惜我的家人。因为自己生活真不简单。有时自己一个人睡觉,自己一个人吃饭,自己一个人洗衣。也许辛苦.可是因为有了家人的期盼,一切都更有意义.更值得自己那样去做。再来的两年我就要毕业了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